close

我遇到一個很煩的二房東

會管你並且動你的東西,還有很多要求

所以我第一次住share house真的給我很大的震撼教育

這像個有人管理的背包客棧,因為二房東需要不斷把人塞進家裡

對於跟別人分享空間我很習慣,因為我跟姊姊睡一起

但對於有人跑來動我東西 我一百個不習慣 因為我東西放哪是我的意志

我有一個很好的法國女生室友,我們差了一星期入住同個房間

她很有主張跟自己的想法,也很多朋友喜歡Party all night.

我是一個思想保守的台灣人,她做的我都支持,但我沒有去試過

我們都互相很喜歡對方,因為是好朋友,她也是我第一個遇到的法國人

她金頭髮很漂亮,講英文有法文腔,煩惱的時候喜歡去夜店,有很多男生朋友

最讓我驚訝的是我認識她不久,我們都在找工作

她很快就有工作了,我為她開心,有面試的機會

但第二天去完,她說我覺得那個工作不好,我不喜歡,我不要做了

這讓一個知道要努力賺錢才能生活的我,徹底的嚇到了

就這麼乾脆跟簡單,我不喜歡,我不要做

然後她就又在家裡繼續找了2個禮拜的工

當初我很在意,我其實不是沒有錢,只是我覺得可以"先求有再求好"

但她是"先求好,才能有"

她的年紀還比我小,後來找到了飯店櫃檯的工作

她也很乾脆的做了4個多月沒有換(對一年來說4個月很多)

我很佩服她這麼年輕就能知道自己要什麼,自己去爭取

反而是她會過來照顧我,關心我,還帶我去跟她的朋友們一起游泳

我們的關係應該是"閨蜜"吧 

跟她學了幾句法文,跟她住再一起好幸福,因為我們每天都會稱讚對方很可愛

但同時我們都是不會把東西放整齊的女生,所以每次都會被房東煩擾

畢竟我們房間被房東硬要塞四個人,除非我生在日本天生會收納,否則要整齊"無理"

這也造就後來我去墨爾本挑到一個有我自己的大房間的大房子,整整一個月整棟房子都我一個人住

那也是之後的事了。

去澳洲打工度假我不會法文,但沒想到我有一個法國的閨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度假 法國人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