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初出去時也很認真的爬文,我很想知道那些人都在做什麼?

現在結果我回來了,結果我沒在做什麼!

這就是重點,我當初覺得我做不了什麼而出去想要做什麼

結果我回來之後,我可以說我做了打工度假

大家都是這樣,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時

你已經在做什麼了,只是你不用說的

你也不會隨便告訴別人,或是你根本不知道

就像一個沒拆開的盒子,一直保持著驚喜

所以為什麼有人會告訴你

為什麼沒人告訴你

或為什麼有人說去了就知道

你以為的跟別人以為的都不一樣也都一樣

最大的重點就是:想清楚 或是鼓起勇氣

想一想你想打工度假嗎?

(如果你覺得這個想法有幫助到你,請點blogad,如果有收入捐一半給脊髓會)

DSCN98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king holiday 打工度假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