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臺灣是個乖寶寶的我 

只有"聽"過夜店

我其實很好奇,但一直抱持著-我不喝酒,幹嘛要去夜店的心態

再加上從小到大一直被警告夜店很亂,別去!

結果良家婦女一出國,就突然大解放(誤)

那一陣子因為工作壓力很大

加上看著室友們每週晚上都穿漂漂亮亮的出去

我很好奇的開口問:夜店是什麼樣子,去那邊做什麼?

讓他們都很驚訝,也很熱情的邀我去

所以Ella幫我化妝,借我衣服

然後我跟其他的室友一共3男3女出發

去enjoy the Friday night

大約12點來到一家Scubar

我們沿路大大鬧鬧,其他女生還被路上男生搭訕

好險有帶男伴,要不然糾纏不清很麻煩

來到門口要檢查ID或護照

進去以後發現...原來這家夜店是這樣

一個吧台 一個舞池+DJ  幾張桌椅跟沙發 一臺運動節目電視

這個夜店的客源都是年輕人或學生

不難理解跟臺灣電視劇上那種金碧輝煌不一樣

我的巴西朋友就開始找朋友打招呼

其他朋友也開啟他們的社交模式

我有點慌張,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被介紹給不同的朋友,回答一些問題

隨著音樂跳來跳去

一起去吧台點酒,然後看著朋友們喝酒請酒

再進舞池裡面跳啊跳的,一群人有點像是在滾水中的水餃

每個朋友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舞步,展現自己的風格

並不是像B-boy那種

可能只是隨便一個動作

讓你在節奏中表現你自己

朋友之間也可以用動作交流..國外電影中的的battle太認真了

生活中的只要簡單就好

就這樣不知不覺就接近2點多要關店了

有的人會繼續找別家店跳舞

有的喝醉了在街上大鬧

也有得乖乖搭車回自己的住宿

至於撿屍..門口有保全

醉了的人很早就會被請走

至於男男女女看對眼的,我想不會繼續跳到關店

應該早就走了

所以一群朋友去也有好處

不想惹麻煩,就說要跟朋友一起走

想要有進一步,跟朋友說有認識新朋友

朋友也不會多問,只會幽默的虧一虧

我算是初步的認識了夜店的文化

我們一群6個人出去,最後5+1個人回來

1個朋友離開,1個是朋友的朋友來我們的宿舍

繼續喝酒聊天..搞笑

不過我室友發起酒瘋有點over

我就乖乖的上樓睡覺了..凌晨4點根本撐不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度假 夜店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