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是一個溫暖的家,因為我之前有過美國homestay,我以為澳洲也會樣

但因為兩方都很貪心,在雇主有兩個之下,對我得寸進尺的要求越來越多

也就是A先生想叫我做事,B太太也想叫我做事,但他們做事方法不同

我也因為不好意思跟客氣,所以不敢開口

然後造成一堆爛事,只好跟室友們分享跟抱怨

但也因此因禍得福有了一堆朋友

食宿交換這事如果不是個有原則或有能力的人,真的要小心

因為最怕雇主是個你不懂的機車人

而你當下也會因為沒賺到錢,一直在花錢而住的不安心

所以如果可以重來,我寧願一開始就付租屋費

但我知道後悔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

總之因為我的食宿交換經驗沒那麼沒好

所以造成後來我身邊多了一群很好的人

他們給了我最大的快樂

也成為我最大的動力

也不是說食宿交換不好,而是我本身會的事情跟雇主須要的本來就不一樣

造成雙方都很痛苦

如果你是個會擔心燒錢問題又善良的台灣人,不建議食宿交換,運氣好的人也有,我是不好的例子

(如果這個想法有幫助到你,請幫忙按個blogAD,如果有收入一半捐給脊髓基金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度假 食宿交換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