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來試去,最後找到一個安定下來的地方

是華人的餐廳但客源是外國人

除了buffet 點餐到假日還要飲茶

對沒做過餐飲業

的我來說真是十分有挑戰

中午一個人開店,一個人看店

每一件事都從頭學起

當然同事間的相處也是

一開始也被罵 被呼來喚去

只能笑一笑 繼續努力

他的薪水跟一開始找的那些工作都差不多

但會讓我想留下的原因

也許是緣分

店裡也有兩個臺灣人

很照顧我

其它的因素是後場的長輩人也很好

因為是素食,來店的客人也是十分有禮貌的

有時也是會很失落,自己在這邊做到底對嗎?

每個禮拜跟去農場的人相比,只能賺那麼一點錢

就這樣不斷的努力 也不斷的懷疑自己

我在這份工作做了4個月

也許還是"人"吧

大家坐著圓桌一起吃員工餐

每次上班就有人拿東西給你吃

休息起來還有水果或果汁

給在外遊蕩的我感覺到人溫暖

現在回想起來,美好多過不好的時候

在自己一個人的道路上,選擇對自己最重要的東西

對我來說不是薪水多少

這也影響了回來之後找工作的考量

很開心打工度假讓我想得更清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度假 餐廳打工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